山荷葉xx

怪我过分着迷

当初看茶蛋综艺 看到小孩出场就快进 现在跪着一点点补

真的好爱小小诺啊(省略一万字

如果说现在是致命 那时候就真的完全治愈

戴近视镜多少眼睛会变形呢 感谢帅哥好好长大 越长越帅

日常提醒自己 小宝啊我比你大x岁 我这是畸形的爱!!!






真的很神奇就是 从来没真正当过女友粉

从13年前迈进韩圈 我只热衷于搞cp

不爱年下 以为茶蛋是最后的同龄爱豆了

入坑也确实是把他们当儿子看的

甚至现实中我都不爱男人

更加不喜欢呆呆的理科男 还是金牛座

可是我好爱他啊啊啊啊啊

在我还年轻 还可以叫欧巴的时候 一口一个儿子

现在有了想叫欧巴的人 已经失去了这个资格

评论(4)
热度(13)

© 山荷葉xx | Powered by LOFTER